•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正文
校园招聘会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14:30 敷文园D-104】广西盛源行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8:17

广西盛源行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广西盛源行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526日,是一家集软件产品的研发、软件应用开发、车联网位置运营(LBS)、云计算服务(SAAS),系统集成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2015年起,广西盛源行集团正式启动了“人才储备工程”,即在广西各大高等院校中遴选优秀的准毕业生加入公司作为“人才储备工程”的一员。公司为人才储备员工设计一条有针对性的职业发展通道,从基层岗位做起,经过4-5年的培养,逐步成为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熟悉公司业务模式和具有综合管理技能的技术/业务骨干人才与中、高层管理人才。
目前,“人才储备工程”愈加成熟,亦是公司人才储备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与各大高校也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包括南宁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财经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

实习开发工程师 30-50

实训地点:南宁/柳州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的程序设计与代码编写,有关技术方案、文档的编写;
2
、负责根据项目具体要求,承担开发任务,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
3
、配合系统分析人员完成软件系统以及模块的需求调研、需求分析;
4
、独立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编码;
5
、协助测试人员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测试。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熟悉C#JavaC++等最少一门开发语言及相应开发平台;

3、熟悉设计模式,良好的编码风格,软件技术基础扎实,软件编程思想有较深的理解;

4、熟练使用开发工具,调试和相关技术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6、理解软件开发从需求收集到部署生产的每一环节并且按流程规范工作。

7、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并按时完成工作且保证质量;

8、有一定的文档写作基础。

实习商务助理 10-20

实训地点:南宁

岗位职责:

1、认真阅读招投标文件要求,根据招投标文件要求,收集制作招投标文件需要的技术和商务资料,及标书中涉及到的相应工作。

2、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

3、负责与销售员、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投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投标文件按时投递。

4、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并会使用PS图形编辑等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工作严谨,做事稳重,能够严守工作秘密,忠诚敬业,有一定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

6、对接合作厂商、渠道商相关工作,保持合作双方的良好沟通合作,开发新的客户。

7、专业不限。

招聘岗位:实习运行维护工程师

地点及人数:柳州5人,贺州10

工作内容:

IT相关设备及软件维护要求

1IT设备硬件维护,终端电脑CPU、内存、硬盘、网卡等的故障排除和维护。

2、设备OS维护,终端电脑操作系统可用性维护及故障排除。

3、设备软件维护,终端电脑常用软件或运行环境维护及故障排除。

4、网络接入维护,终端电脑网络接入监控、维护、故障排除。

5IT设备外设维护,终端输入输出设备(扫描枪、打印机、显示器、投影仪、视屏会议设备等)维护及故障排除。

6IT设备信息安全管理,终端电脑账号权限与配置策略管理,保障数据与信息安全。

7、网络安全管理,网络访问与配置安全管理,保障网络访问安全与稳定运行。

8、其它IT相关设备的维护及故障排除。

9、巡检、监控,周期性对关键点的设备进行巡检及监控。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21届实习生;

2、具备网络基础知识,熟悉常用的操作系统安装、操作、配置、故障处理;

3、具有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对网络、系统安全的整体防范和应对措施。

薪资及考核:

实习薪资:2000-3500/

考核方式:实习前3个月为无薪资适应期,满3个月后可申请考核,考核通过即发放当月薪资,未通过的可在下月再申请考核。

上班地址:南宁市/柳州市/贺州市

联系方式:牙女士18100773052408298779(QQ)

 


上一篇:【14:30 敷文园D-104】南宁市赛盟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篇:【14:30 敷文园C105】怡亚通大泽公司公司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