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正文
校园招聘会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14:30 敷文园C105】怡亚通大泽公司公司校园宣讲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5 09:25:31


怡亚通大泽公司公司简介


    怡亚通大泽公司(前身为广西大泽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位于广西南宁,现有员工537人,注册资金捌仟万元,是-家集代理、销售、服务于-体的综合性专业营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化妆品、日用百货、酒具、工艺品的销售。公司目前拥有占地面积达1800多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场所,9000 多平米可实现仓配一体的“6S" 标准化仓库。

    公司销售渠道主要分为线上(电商)、线下(传统渠道)两大业务经营板块。其中,线.上合作电商有:唯品会、京东等8家合作平台;线下渠道(传统渠道)广泛分布于广西45家各大知名百货商场,1312家商超,507 家分销渠道客户。目前公司代理的品牌主要有欧莱雅、美宝莲、羽西、薇姿、理肤泉、美即、资生堂、泊美等18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为了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企业竞争力,扩大企业知名度,2013年8月,大泽公司成功与中国第一 家上市供应链企业、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深圳怡亚通股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长期以来,怡亚通大泽在化妆品行业以其优良的服务水平,可靠而优质的产品货源,健全的销售网络、良好的客情维护、专业的操作水准、雄厚的资金实力而著称。

    20多年来,怡亚通大泽在公司全体同仁不懈努力下,在各大客户支持配合下,在全社会尤其是我们广西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广西精品化妆品代理行业中的佼佼者,并多次蝉联由中国美容博览会评选的“中国化妆品尊盛十大代理商"奖项。


上一篇:【14:30 敷文园D-104】广西盛源行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14:30 敷文园A109】坚朗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