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用人单位 丨南宁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4 11:06: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我校定于2022年11月18日举办“南宁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拨冗莅临参会。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值此致函之际,谨表谢意!

一、招聘会时间: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9:30—14:00。

二、招聘会地点:南宁学院行政楼广场

三、参会形式:用人单位免费进校招聘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方式:请贵单位于2022年11月13日前通过电脑端点击链接( https://nanninge.jiuyeb.cn/),在“用人单位注册”栏目进行注册后进行报名。

(二)招聘方式:招聘会由参会单位和毕业生直接见面洽谈,请贵单位自带招聘材料,建议用喷绘、写真或易拉宝,我们将配合贵单位张贴或悬挂所带的宣传、展示材料。

(三)参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由参会单位自理,我校校内有三丰酒店,前台电话:0771—3112288,参会代表如需住宿可提前致电咨询。我校按每单位2人免费提供招聘会当天午餐、饮用水。

(四)展位安排:会场搭设标准展位,规格为3M长*3M宽*2M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

五、特别提醒

(一)进校招聘人员控制在2人以内,进校招聘人员近7天没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参照管理的地区旅居史或近7天内没有社会面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但尚未划定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

(二)进校招聘人员近7天无广西区外行程,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无与新冠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接触史。

(三)进校招聘人员入校当天出示身份证、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天内广西区内行程)、进校前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提交“南宁学院进校招聘用人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附件)

本次双选会分线上、线下进行,欢迎用人单位报名空中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招聘信息会在南宁学院就业信息网空中双选会专项活动页中呈现。

一、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8日—12月18日

二、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17:00 截止

三、报名方式:请贵单位于2022年12月2日前通过电脑端点击链接( https://nanninge.jiuyeb.cn/),在“用人单位注册”栏目进行注册后进行报名。

学校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五象大道东段)

邮 编:53020联 系 人:陈老师、唐老师联系电话:0771-5300783网 址:https://nanning.jiuyeb.cn/



下一篇:开展2022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跟踪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