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5:45


招聘概况

招聘主体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应聘条件

1、国内外2022、2023届应届毕业生2022年6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获得毕业及学位证证书)

2本科毕业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研究生毕业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

 

企业简介

【关于五菱新能源】

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五菱新能源)成立于2021年6月,是自治区直属企业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的全资子企业,是集团公司开展新能源整车业务的重要平台。

五菱新能源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整车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其中,商用车业务重点打造6米以下物流车平台,覆盖微面、微卡、超微型末端物流车、轻卡、皮卡等,服务于不同物流行业应用场景;乘用车业务专注小型新能源汽车平台,重点打造多用途车等产品。

在技术上,五菱新能源自主开发了菱擎线性动力系统、菱御智能驾驶系统、菱诺车联网平台,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实现自主技术升级和运维能力,智能网联生态链资源融合。

在销售上,2021年五菱新能源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13%,2022年1-6月销售业绩同比增长79%,在新能源物流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二。在原材料大幅上涨,缺少芯片等不利因素下,实现逆势跨越式发展。

为抢抓机遇,抢占市场,公司提出“3+3+3”发展战略,到2030年,完成商转乘的布局和积累,全面进入乘用车市场。在产品技术上引入新的乘用车平台,掌握新能源核心技术,销量规模上突破50万大关,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关于我们的基地】

我们的基地是一座具备智能制造的信息化工厂。基地占地824亩,总投资约人民币25亿元,配套焊装、涂装、总装等生产工艺,达到国内汽车行业先进工艺水平。新能源汽车基地以智能、绿色、环保为基础,具有平台化、高柔性、模块化、精益化、节能化等特点。

【人才理念】

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广阔舞台,任你翱翔。

人是焦点,才是重点。以人为本,聚焦人才。

人专研发,才创技术。技术当先,结果导向。

【写在最后】

  •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尊重,每个岗位都可以绽放光芒。

  • 我们成立时间不长,但我们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集团的引领下“一起向未来”!和我们共事及伴随成长的,都是内心强大、头脑灵活、偶尔闷骚但经得起强压的各领域强人,我们爱学习也追求个性,我们实干但也乐此不疲,我们充满激情也希望影响到你。

  • 不管你是研发达人、技术大神,还是营销能手、综合专才,加入我们,你都能找到自己最明确的方向,大放异彩!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共谱五菱新能源最华丽和美好的乐章!

    招聘岗位

  1. 研发技术类(柳州、武汉)

    面向智能网联、算法、智能驾驶、电子电器、动力总成、新能源、底盘开发、整车集成、造型设计、试验认证、车身内外饰等整车研发岗位。

  2. 智能制造类(柳州)

    从事生产制造技术领域方面的工作,为整车生产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生产质量保障,并承担相应的职能及职责等。

  3. 营销类(柳州)

    从事营销领域的工作,包含但不限于销售运营管理,品牌建设、公共关系维护及市场推广,市场分析,销售网络建设及运营,售后服务保障及用户体验及客户满意度管理等工作。

  4. 采购供应链类(柳州)

    从事供应商寻源与开发、采购平台管理、供应商质量管理、生产物料及非生产物料采购及计划物流等相关工作。

  5. 职能管理类(柳州)

    人力岗、财务岗、审法类、投融资岗、行政岗、IT岗、运营岗,

    从事专业领域方面的专业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人力、行政、财务、审法等专业,为公司经营提供专业参谋,并承担相应的职能及责任。

    需求专业

    理工类: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讯类、自动化类、工业工程类、材料类

    综合类市场营销、财务、工商管理、法律、文秘、金融、人力资源等

    部分岗位不限专业,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

    薪酬待遇

    本科生:见习期待遇5k-6k/月,定岗后薪酬8-10w/年

    研究生:见习期待遇6k-7k/月,定岗后薪酬11-13w/年

    入职即足额购买高比例五险一金,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福利应有尽有,免费工服、员工食堂、员工宿舍、通勤车满足基本衣食住行需求,享受周末双休、高温假、探亲假、广西特色三月三等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培养方案

    三年领跑计划,0-1年起跑线计划,建立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角色认知;1-2年职场能力提升计划,完善自身专业度及岗位胜任力;2-3年成长加速计划,职业发展目标方向更加明确,为职业发展进阶储备能力。

    晋升渠道

    专业技能及领导能力“双发展”通道,建立个性多元化培养体系,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助力五菱新能源跨越式发展。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线上/线下面试—offer发放

    【网申通道】

    PC端投递入口:http://xy.liepin.com/WULINGNEWENERGY

    移动端投递入口:

    联系方式:0772-3755320 / hrxiaozhuli@wuling.com.cn

     

 


上一篇:广西四汇亿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天合光能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