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广西四汇亿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6 16:18:12


公司介绍

广西四汇亿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银泰通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是一家以银泰通信有限公司为依托,由广西通信业精英团队于2017年创建成立,专注于政府信息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采取属地化管理原则,借助资金优势、经验优势,通过“PPP”模式,大力投资建设基础设施,业务涵盖通信管网设施建设、通信线路迁改、信息系统集成等。

公司拥有厚实的技术力量,通过和北京、上海等多家高科技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依托现有已建成的管网资源,在发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开拓智慧城市、物联网、信息化、数据中心等新的投资和运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9162356373(微信同号)农女士

电子邮箱:SHYC906888@163.com

联系地址:南宁市良庆区裕达国际中心

招聘岗位

通信工程项目经理(储备)5人 (5000-6000/月)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部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等工作;

2、负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组织、协调和管理内外部资源,有效推进项目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与安全,解决生产出现的问题;

3、跟进验收、结算等工作,保证回款及时率;

4、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独立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

3、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4C1及以上驾驶证并能熟练驾驶;

5、工作地点:贺州、钦州、贵港、来宾(能接受公司调配)

 

福利:五险 年终奖金 节日福利 包住

年综合收入与个人努力程度挂钩,只要你足够认真努力,年入几十万不是梦。


上一篇: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023 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