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广西龙虎山风景区招聘信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2 09:41:29

广西龙虎山风景区招聘信息

广西九洲得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即广西龙虎山风景区(以下简称九洲得堡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日,2005年5月23日全部接手广西龙虎山风景区得经营管理,目前在职员工80多人,系中外合资企业,其主营业务就是对广西龙虎山自然保护区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和利用。公司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在简短的几年间,龙虎山风景区2013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实现历史的跨越,目前景区正朝着AAAAA级景区和更高层次目标打造和发展,旅游业是属于21世纪的朝阳产业,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公司开创出更加光明灿烂的前景时,也为自己创造出一个更有价值的辉煌人生。

一、行政文秘(2名)

1、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善于交际; 2、能够吃苦耐劳,能够适应景区的工作环境;3、待人诚恳礼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4、具备一定的应用文写作基础;5、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6、景区提供住宿,有社保;大专以上学历

二、人事专员(2)

1.负责招聘信息发布、拓宽招聘渠道、应聘人员的预约、接待及初步筛选工作。 2员工入职、离职手续办理,员工劳动合同签订、续签与管理,协助上级制定各岗位职责说明书,报批后监督执行。 3.负责制定和执行人事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绩效考核制度。 4.负责考勤及绩效工资胡核算。 5负责部门一些日常行政事物,配合上级做好人事行政工作。大专以上学历

三、财务会计(2人)

1、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财务软件,有独立会计账务处理经验;4、掌握企业做账、报税、报表等基本操作流程,能够独立进行财务核算、全面财务分析;5、按时做好记账、算账、报账工作,如实全面地反映公司资金活动情况,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帐目清楚,按期结报。6、妥善保管财务帐簿,会计报表和会计资料,保守财务秘密。7、按照规定,定期(月、季、年)核对账目、结账、编制会计报表,并做到报表数字真实、计算准确、内容完整、说明清楚。8、保管好所有财务凭证,按照规定对各种会计资料,定期收集、审查、核对,整理立卷、编制目录、装订成册并妥善保管,防止丢失损坏。

四、出票员/售票员(4名)

1、严格执行运价政策和票据管理及营收报解制度,负责票据的领取、登记、发售、保管工作。遵守售票纪律,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售票室。
2、遵守国家现金、票证管理规定。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偷窃。3、根据不同旅客的特点,采用多种方式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售票任务。4、注意观察客流动态,当客流发生变化时,及时向有关人员提供信息,以便加(减)班。5、熟练掌握售票工具和设备性能及操作技术、爱护设备、用具、定期保修,保持售票室、设备、工作台和工具的清洁卫生。6、按时填写当班工作记录、原始台帐,负责交接好当班工作。7、专业不限,提供住宿,有社保;

五、出纳(2人)

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2、基本账务的核对;3、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4、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按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5、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6、负责开具各项票据;7、配合财务主管负责办公室财务管理统计汇总。

六、景区讲解员(实习生)10名)

  1. 旅游管理相关专业 2、善于交际,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3、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带人礼貌诚恳,有上进心;4、大专以上学历无需导游证;5、提供住宿,有社保。

    七、营销策划(5名)

    1、具备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知识; 2、性格开朗,善于交际,沟通能力强;3、诚实守信,做事认真踏实,能够服从领导安排;4、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5、具备一定的营销工作经验。

    八、市场推广/销售2名)

    1、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熟练操作各种电脑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营销服务潜质。 能吃苦耐劳。

    九、平面设计师(5名)大专以上学历

    1、美术、平面设计的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细心,责任心强;3、吃苦耐劳;4、有一定设计基础;

    十、电子商务专员(4名)大专以上学历

    1、负责官网整体维护更新,及时推送公司最新消息,优化商品详情页,制作和宣传活动促销页面;2、负责产品描述编辑,产品价格、产品库存维护、产品上架等日常管理;3、负责有效信息内容的搜集、整合和编辑,实时更新微博、微信等公司推广渠道;4、负责与公司网站合作伙伴的沟通谈判及日常关系维护,争取资源,提升销售;5、分析市场需求动向,扩大电商平台合作,沉淀促销推广模式;6、及时准确掌握顾客的回馈,研究分析顾客的需求,处理顾客的意见及反馈信息;7、适时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效果,并作出总结及建议。8、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十一、办公室文员实习生(4名

    1、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善于交际; 2、能够吃苦耐劳,能够适应景区的工作环境;3、待人诚恳礼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4、具备一定的应用文写作基础;5、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十二、会计助理(2名)

    1、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2、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做事认真仔细,能吃苦耐劳;4、有团队精神,服从领导安排;5、景区提供住宿,有社保。

     

    上职位有工作经验者待遇优厚。

    联系电话:0771-6650057

    简历投递邮箱:357239504@qq.com

 


上一篇:广西文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广西能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