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广西能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8 12:18:31

广西能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广西能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116 0 , 广西能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500 人民币,总部位于南宁市高新区创新东路1号西能投资大厦10 1007室。现根据南宁市弘力电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弘力 公司”)用工需要,面向贵校诚聘优秀毕业生,热忱欢迎有志者 加盟。本次招聘涉及岗位10个(通过岗位外包方式派驻至南宁市 弘力电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地点:南宁市青秀区仙葫大道东228 号及项目部所在地),具体详见附件1

弘力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下属企业广西能汇投资集 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公司位于南宁市青 秀区仙葫大道228号,在职员工120多人,设有5个职能部,拥 有一批优秀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其中各类建造师、高中级专 业技术人员及八大员50多人。公司主要承接区内110KV及以下电 压等级的送变电工程、用户电力工程、城乡电网改造工程、一户 一表建设安装工程和输变电设施的运行维护、试验及检修等生产 经营任务及农配网改造、业扩、35KV以下抢修应急、生产外委等 项目。

应聘人员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热爱事业,政治素质好,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良好身体条件。

    报名时间20211120 H-20211130日。

    报名材料及方式

  3. 报名材料

    1) 《应聘报名表》(附件2)word版及亲笔签名的pdf 扫描件。报名表文件命名方式:应聘公司编码+应聘单位名称+岗 位+姓名+应聘报名表,比如“041南宁市弘力电业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管理员+张三+应聘报名表”。

    2) 《应聘报名信息表》(附件3)excel版及亲笔签名pdf扫描件。信息表文件命名方式:应聘公司编码+应聘单位名 称+岗位+姓名+应聘报名表,比如“041南宁市弘力电业有限责任 公司+工程管理员+张三+应聘报名信息表”。

    3 )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扫描件应以图片格式插入《应 聘报名表》的附件中)

    4) 学历证、学位证、国家教育部开具的国(境)外学历或 学位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学历证暂缺的,应以学校出具的学历 证明为准。(扫描件应以图片格式插入《应聘报名表》的附件中)

    5) 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证书、主 要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扫描件应以图片格式插入《应 聘报名表》的附件中)

  4.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的电子版word版及亲 笔签名的pdf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附件1中指定的报名邮 箱中,邮件名及压缩包名均统一命名为“应聘公司编码+应聘公司 +应聘岗位+姓名”,比如“041南宁市弘力电业有限责任公司+工 程管理员+张三”。

  5. 报名材料填写要求

    1)应聘人员填写《应聘报名表》、《应聘报名信息表》时, 应信息完整、详尽。

    (2)应聘人员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一经提交 不可更改且不退还。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已经录用的,予以解聘。

    、其它

  6. 用工方式:岗位外包

  7. 薪酬待遇面试时一应告知。

  8. 面试、体检等时间另行通知,未录用人员不另行通知。

  9. 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未及时回复确认或未能按时参 加招聘考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10. 应聘报名表

  11. 应聘报名信息表

    附件:1.广西能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需求表

     

 


上一篇:广西龙虎山风景区招聘信息
下一篇: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