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正文
校园招聘会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14:30 敷文园D104 迈越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3 14:37:25

     迈越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迈越软件”)是高新技术企业、乙级涉密单位、广西区级企业技术中心、智慧校园最具影响力企业,通过了双软企业认证、AAA级信用企业认证、系统集成资质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广西信息化领域知名的互联网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高校、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最佳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最完善的软件开发方案,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提供与软件产品相关的技术支持、实施与咨询服务。2019年,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定,荣获软件信息化“龙头企业”称号,成为“第一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数字经济产业重点示范企业”,并获得“2020广西最具潜力民营企业”表彰,入选“数字广西建设成长型大数据企业”,荣登“2020南宁· 新基建产业独角兽峰会新锐TOP20上榜企业”。公司在南宁五象新区龙光国际设立总部,同时设立南宁研发中心和成都研发中心,在桂林、柳州、河池等地分别设立了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点。

迈越软件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云计算、大数据系统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了智慧校园、K12智慧教育、智慧政务、智慧城市等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迈越始终以先进的技术和勇于创新的理念作为核心动力,凭借着过硬的资质、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软件开发方案,不断赢获市场,自有的研发产品在教育领域得到了一致好评与认可,已发展成为广西大数据开发领域的名牌企业。

迈越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目前员工200+人,软件研发技术团队有上百人,由海外归国人员、专家、学者和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高精尖人才组成的技术工程师占研发员工的50%以上,具备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迈越自主研发软件,如大数据技术分析平台、内诊平台、人脸布控分析、网上办事大厅、实训室建设、智慧教室、信息化基础建设、数据中心机房、IPV6部署及应用等产品及服务,已在南宁市青秀区政务服务中心、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部湾大学等100多家政府、学校、企事业单位成功部署,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信任,树立了诚实守信、产品高质量、服务高品质的良好企业形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毛主席的千古佳词不仅是迈越公司名字的由来,也是迈越一直坚持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迈越热情、开放、平等的工作环境里,迈越始终坚持着持续创新、精益求精的研发决心,努力攻克各道技术难关,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任务;迈越一直以创新智慧、服务教育作为奋斗使命,用诚信、责任、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努力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智慧教育服务。未来迈越公司将在广西南宁五象新区建设迈越大数据产业园,并积极拓展市场业务,向湖南、贵州、四川、广东、海南等城市推广智慧校园、智慧城市及多个应用软件系统,重点打造以服务行业应用、数字媒体和教育系统及软件相关服务系统等软件研发及外包的生产基地,进一步做大做强软件研发业务,吸纳广西乃至全国各软件公司,共同打造广西大数据软件产业园,形成软件产业链。努力提高企业在网络科技时代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广西数字经济改革的技术升级和发展,为广西数字建设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二、招聘岗位

部门 负责人 需求岗位 岗位描述 学历要求 性别 专业要求 证书 需求人数
技术服务部 覃莉恒 网络工程师(实习生) 职责:网络技术维护。
要求:熟悉IP/TCP理论知识,熟悉网络安装布控。
大专以上学历 计算机网路、通信工程、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华为、华3、思科、深信服计算机网络证书 2
售前部 何怀庭 售前工程师(实习生) 职责:协助售前方案工作。
要求:有计算机技术功底,文案较好,语言表达能力比较强
本科以上 计算机网路、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 3
销售部 李林甫 销售助理 职责:协助销售部内勤支持工作。
要求:较强抗压能力,熟悉商务礼仪,良好文案能力,熟悉办公软件。
大专以上学历 管理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 2
采购部 钟静 采购助理(实习生) 职责:供应链商务谈判,商务合同整理
要求:熟悉供应链流程,沟通能力,掌握会计知识,熟悉办公软件。
大专以上学历 计算机、会计、物流、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 2
行政部 韦翠芝 行政助理 职责:日常接待,文案写作。
要求:良好对外形象,懂得基本商务礼仪,良好文案能力,熟悉办公软件。
大专以上学历 汉语言学、新闻学、文秘、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 1
项目部 詹福赐 项目助理(实习生) 职责:
协助项目经理现场实施项目、资料整理归档及其他交办的工作,负责协助项目经理执行项目计划;
要求:熟悉服务器、网络交换设备,懂得项目实施管理理论,能够吃苦耐劳,熟悉办公软件。
大专以上学历 建筑工程、电气自动化、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PMP 2
云桌面事业部 张光柏 售前助理实习生(云桌面) 职责:协助云桌面业务开展,编制客户解决方案。
要求:有较好沟通能力,文案能力比较强,熟悉办公软件。
大专以上学历 不限 通信工程、计算机应用、市场销售、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 3
合计 16

 


上一篇:【15:00敷文园C102】广西数道市场调查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15:00 南硅谷D104 】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