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南宁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9:28

 

南宁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我校定于20201127日(星期五)9301630,在学校篮球场举办“南宁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拨冗莅临参会。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值此致函之际,谨表谢意!

 

 南宁学院   

  2020年1028



招聘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2020 年 11 月 27 日(星期五) 9:30-16:30


二、地点南宁学院篮球场


三、参会形式:用人单位免费进校招聘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方式:请用人单位于 2020 年 11 月 18 日 17:00 前通过手 机 微 信 客 户 端 扫 描 二 维 码 或 填 写 在 线 表 单报名(https://www.wjx.cn/jq/94639774.aspx)。


 (二)招聘方式:招聘会由参会单位和毕业生直接见面洽谈,请贵单位自带招聘材料,建议用喷绘、写真或易拉宝,我们将配合贵单位张贴或悬挂所带的宣传、展示材料。


(三)参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由参会单位自理,我校校内有三丰酒店,前台电话:0771—3112288,参会代表如需住宿可提前致电咨询。我校按每单位 2 人免费提供招聘会当天午餐、饮用水。


(四)展位安排:会场搭设标准展位,规格为 3M 长*3M宽*2M 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学校确认单位报名成功后,按报名先后次序或随机排布展位位置,并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成功的信息及报到须知反馈报名入选单位。


(五)招聘会当日,所有参会的招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进校招聘用人单位疫情防控承诺书”(见文末附件6)进校,“承诺书”必须每人一份,到学校篮球场报到处办理报到,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入场布置展位。人员须间隔1 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乘车路线:本次招聘会我校不安排接站,请各用人单位自行乘车到我校。

1.南宁埌东汽车客运站:乘坐 42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2.南宁江南汽车客运站:乘坐 702 路公交车到广西体育中心下车后转乘 70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3.南宁金桥汽车客运站:乘坐 42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4.南宁西乡塘车客运站:乘坐 76 路公交车或乘坐地铁 1号线到竹溪立交站下车,转乘 70 路、42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5.南宁安吉汽车客运站:

(1)乘坐 32 路、90 路、206 路公交车到竹溪立交站下车,转乘 70 路、42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2)乘坐地铁 3 号到总部基地站下车(从 L 出口出,到五象大道),转乘 70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6.南宁火车站:乘坐 6 路、19 路公交车到竹溪立交站下

车或乘坐地铁 1 号线到会展中心站下车,转乘 70 路、42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7.南宁火车东站:

(1)乘坐 105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2)乘坐 209 路公交车到五象龙岗站下车,转乘 42 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3)乘坐地铁 1 号线到埌东汽车客运站下车,转乘 42路公交车直达学校北大门。


学校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 8 号(五象大道东段)

邮 编:530200

联 系 人:陈老师、刘老师、蒙老师

联系电话:0771-5900888/5900803

电子邮箱:nnxy888@126.com

网 址:http://jy.nnxy.cn/


南宁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篇:南宁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展位安排
下一篇:“忆初心 叙国防 话双拥”主题党日活动在南宁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