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广西森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业信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9 16:22:40

广西森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西森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工集团)是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我区打造万亿元绿色林业产业等重大政策背景下,根据自治区有关要求,经自治区林业局批准组建的国有现代林业产业投资集团。集团成立于201912月,总部设在广西首府南宁市。集团首期注册资本10亿元,首批股东单位为高峰、树木园、大桂山、博白4家自治区直属国有林场,主营业务涵盖高端人造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环保胶黏剂的研发制造以及木材进口贸易、林产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等领域。随着2021年三个重大项目全面建成投产,集团“高林”牌人造板总产能将超过180万立方米,其中纤维板薄板30万立方米,纤维板中厚板90万立方米,刨花板35万立方米,高端胶合板25万立方米,总产能规模位于广西第一、全国前列。按照组建方案要求,集团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林板家一体化”发展战略,计划用五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双百亿元”发展目标,即到2025年左右,集团资产总额超过1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集团对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工业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围绕发展战略目标,加快谋划布局了6个重大产业项目(其中已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5个,已列入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超过100亿元,项目主要分布在南宁、钦州、百色、梧州、玉林5个市。森工集团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电气、机械设备技术员)

序号

工作

地点

薪资、奖金待遇

(应付工资、五险一金)

学历要求

性别

人数

专业及工作内容

1

南宁市

五塘镇

5000-7000/

专科以上

不限

2

专业要求:

1、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2、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等专业;

3、电气工程师证、电工证优先。

工作内容:

负责车间的高、低压线路、电机和电气设备的安装、修理和保养工作;遵照电路技术规程和安全规程,保障电气设备正常运转。

对生产设备的巡检、维护、保养、技改、维修和防火等工作制定计划,建立更新设备台账、完成专业技术资料的搜集和整理。

2

玉林市

博白县

6000-7000/

专科以上

不限

6

3

百色市

右江区

4000-6000/

专科以上

不限

1

4

贺州市

八步区

3500-5500/

专科以上

不限

5

5

梧州市

藤县

4000-5000/

专科以上

不限

5

合计





19

      招聘岗位(电工)

序号

工作

地点

薪资、奖金待遇

(应付工资、五险一金)

学历要求

性别

人数

专业及工作内容

1

南宁市

五塘镇

3500-6500/

中专及以上

不限

2

专业要求:

木材加工、机械、模具、数控等相关专业,持有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上岗证书。

工作内容:

负责日常电气维修、计划检修、电气设备保养;负责设备技改,设备配电线路安装等。

2

玉林市

博白县

4000-5000/

中专及以上

不限

4

3

百色市

右江区

3000-4000/

中专及以上

不限

3

4

贺州市

八步区

3500-5500/

中专及以上

不限

1

5

梧州市

藤县

3000-4000/

中专及以上

不限

2

合计





12

三、岗位要求

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勇于接受挑战,注重自我成长;

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乐观诚信,有上进心、责任心;

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能够适应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具有敬业精神;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用工方式

实习期1个月,实习开始发放实习工资1000元/月,不安排倒班;

● 试用期3个月,工资总额是同岗正式员工的80%(注:桂润公司试用工资是同岗工资的60%),购买五险

●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签订3年劳动合同购买公积金,2个3年期满签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五、待遇

工作时间。行政人员每周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生产线人员实行8小时工作制(四班三倒),每日工作不超过8小时。工作满一年以上享受工龄工资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正常上班者,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注:春天公司生产线施行三班两倒工作制)。

● 食宿安排。公司设食堂统一用餐,有伙食补助,超出部分费用自理。

● 住宿安排。公司常规安排2人一间宿舍,水电费自理。

● 人事档案。统一由单位托管在广西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六、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玉兰路2号华森大厦

● 集团人力行政中心联系人:陆女士、何女士

● 联系电话:0771-3349070、0771-5663956

电子邮箱:2641663729@qq.com

● 国旭集团网址:http://www.guoxujt.com/

 


上一篇:上海嘉春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业信息
下一篇:2021年南宁市“绿城联合引智”秋季线下专场宣讲招聘和网络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