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南丹县财东冶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23:13

南丹县财东冶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财东冶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位于广西南丹县,创建于2003年7月,简称"财东”,名下有:吊车出租公司、互联网+服务公司。2016年6月正式注册。注册资金1000万元,并取得国家规定的相关资质证书。被评选为南丹县“四上”企业并纳入国家统计名录库,获得政府大力支持和培育,享有优先整合本地资源的巨大优势,成为全区行业的重要骨干企业。

 着力打造冶金设备制作安装与机械制造、机电工程总承包、贸易与服务的主要业务。服务领域包含工业、环保、建筑、矿山、冶金、互联网+及设备租赁等社会经济重要产业。公司资力雄厚,拥有各种顶尖技术人才数百人,有健全的回访和保修制度,积极创新的服务团队,秉承着“诚信、质量、细节、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把公司的优质服务面向全国,勇闯世界的十大科技的精神,服务于各类行业。  

财东冶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诚信为本、双方共赢 的服务宗旨,赢得业界及合作方的认可与好评。 “取天下之信、 成忠信之业”是公司始终如一的经营之道,本着“质量第一, 效率优先,保证安全”的价值理念,借助多年累积的经验和对 市场的准确认知,提供尽善尽美的专业服务。

 在项目前期、中期 与后期,提供业界最高水准的各项技术投入。 我们不断强调, 运营的每一个项目不仅是有形的存在,更有一个无形的氛围,通过全体同仁的团结努力把能力、心血贯穿到工程项目中去,贯穿到技术创新中去,以此来获得大家的承认。

1、南丹财东冶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位于河池市南丹县,业务主要有:冶金工程、机电工程、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防腐工程、吊装工程、设备租赁。

2、岗位要求:有扎实的机电工程基本理论知识、有五大员证书或三类人员证书及工程类相关证书(可正在考取)、掌握CAD制图软件的应用、掌握预结算基本技能。

3、工作环境:包食宿、设专人培训导师。

4、薪资待遇:实习试用培训期2500-3000/月,试用培训期1~3个月,转正后6000-8000/月,五险。

联系电话:19178803990莫生

简历收件邮箱:1094160134@qq.com

微信公众号、官网:南丹县财东冶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上一篇:广西数广宝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深圳市核电机电安装维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