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广东智意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6 17:09:36

广东智意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智意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机器人制造商,现有员工近1000人公司占地约8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有3000平米专业功能测试实验室,布局约150台全新全自动注塑机,总投资约3亿元,年产量600万台。销售网络覆盖超过35个国家,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2010年开始进入智能机器人ODM领域,旗下智意机器人自主品牌以32.5%的市场占有率,稳居俄罗斯扫地机器人市场榜首,在美国、日本、德国等核心市场也位居前列。


二、招聘岗位

外贸跟单3~5名,本科学历,英语CET-4级以上,英语、国际贸易专业优。

管培生20~30名,本科学历,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机电一体化等工科专业。


三、工资待遇

月综合工资5000+  ,大小周工作制。

公司福利:包吃包住。一日三餐豪华自由餐,水果任吃。空调宿舍,24小时热水,全套家具,wifi全覆盖,篮球场、台球、乒乓球、K歌房、月月有多彩企业文化活动。


四、联系方式:

刘小姐19926621656  0760-89968999

邮箱:kana2009@qq.com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新区东汇路39号

 

  • 附件【校园招聘简章.docx】已下载
  • 附件【营业执照.pdf】已下载


上一篇:北京华贸融财资国际研究院广西办事处(会展方向)2021年实习招聘简章
下一篇: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