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龙湖集团2021届绽放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1 16:36:04

龙湖集团2021届绽放招聘简章


走近龙湖——企业介绍

龙湖集团        

SINCE 1993年创建于重庆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集团营业额1845.5亿元。目前集团拥有雇员35,0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5大区域,60余个城市。龙湖连续11年获“财富中国500强”,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3年获“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2021年3月,龙湖被正式纳入恒生指数,成为55家蓝筹股之一。

1997年以来,龙湖地产累计开发项目1,000余个,累计开发面积超1.3亿平方米。2020年合同销售额2706.1亿元。

龙湖商业以“天街”为主品牌实现全国核心市场布局。截至2020年底,商业租金增长至58.2亿元,开业商场达49座,整体出租率96.9%,合作品牌与商户超5,000家。

龙湖冠寓已布局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累计开业房间数量9.0万间,规模行业领先。位居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排行榜第一名。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覆盖13大业态,完成一、二线核心城市及三、四线潜力城市的布局,业主满意度连续十二年超过90%,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塘鹅租售为客户提供房产经纪一站式服务。截至2021年3月,塘鹅租售在30余座城市,为28万+客户提供服务,客户满意度超96%。

塘鹅美装修由智慧装饰、整装设计院、智慧新材组成,可提供即装即住的装配式整体解决方案。

 

龙湖目前持有TOD项目71个,以TOD为核心的全业态开发面积近千万平方米,通过在不同城市区位进行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复合空间及多业态融合,形成都市生态圈现代服务业。

龙湖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成立龙湖公益基金会,设立“龙湖公益日”,慈善公益事业投入累计近10亿元人民币。 2020年8月,集团成立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委员会。鉴于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龙湖集团被纳入恒生ESG指数50家成份股之一。

龙湖秉持“同心同行”的雇主价值主张,公司多层次的人才招聘和发展体系,为行业培养了大批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职业经理人。

未来,龙湖将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空间营造服务企业。

(龙湖宣传片2021龙湖集团品牌形象片链接

https://brand.longfor.com/outpublish.html?code=B6919b17d56ac4104a52a3a5352c152aa&lang=zh-cn#view

一、项目介绍

龙湖“绽放”项目,成立至今已超10年,是龙湖集团为选拔、培养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打造的管理培训生计划。历年来,龙湖“绽放”培养了无数的销冠、营销专家和高级管理人才,是全行业营销精英的专属成长舞台。

每年春秋两季,我们将通过多角度的考察,甄选符合龙湖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3-4年系统性培训,助力其加速成长,成为优秀的地产行业营销管理人才。如果你立志成为行业卓越人才,那就“去绽放,耀未来”吧!

二、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地产营销岗位

初始岗位职责:

1.     熟练掌握房地产基础知识及房地产销售技巧,为客户提供服务;

2.     具备优质的职业素养,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并促进业绩与合作的达成;

3.     学习掌握地产推广、获客、品牌管理等综合专业知识,致力成为优秀的管理者与操盘手。

招聘对象:专业不限,统招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有志于选择地产营销作为“绽放”自己激情和梦想的舞台。

岗位要求:

——我们“要”的人

J  以客户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眼睛和内心永远朝向客户,常能发现一些商机,喜欢赚钱

J  内驱力强,有快速成功的渴望,喜欢挑战与竞争

J  有脑有心有手(有思想、又能务实地落地执行)

J  抗压有韧劲、乐观阳光、自然(对难度、压力有准备)

J  喜欢表达或“讲故事”,有感染力”

J  追求卓越,志存高远,有点小目标、情怀和思想

——我们“不要”的人

L  过分追求工作和生活平衡

L  能讲但不能做,好高骛远

L  讲派头、搞小团体

L  不能接受模糊事件与变化

L  所有问题皆有借口,都不是自己的错,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三、薪酬福利

为吸引高素质的人才,龙湖集团提供同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对于绽放生来说,其具体的薪酬福利由以下两部分组成:

n  年总现金收入13个月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业绩奖金+年终奖)+各项补贴(基本底薪4500,

注:绽放生的基本底薪5000,福利待遇如下图:

 

绽放生的初始岗位为置业顾问,你们需要在这个岗位上深刻了解客户、市场、竞争、行业特征以及营销这个职能。在初期的几年内,你们多数将在销售及销售管理方向发展,过程中也可转岗策划推广、渠道管理、客户及市场研究、品牌管理等方向发展,当然也有机会跨职能、跨航道发展。

四、发展前景

加入龙湖“绽放”,你将体验真实的高端房地产运营模式,你将收获职业生涯的第一份成长与惊喜。在这里,你会发现“营销”不仅仅是“营销”。

绽放生涯:地产营销的黄埔军校,营销精英的最强音!

领先起步:提前实习,进入一线实战,赢在起跑线上!

高速奔跑:系统化培训,多次加速培养,助力快速发展!

价值增值:不仅是营销,还有地产全流程、跨航道的学习!

不只是金:超出预期的回报,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

广阔空间:全国性的成长平台,跨航道的综合发展机会!

龙湖深化5大区域,落子60余个城市,为营销精英提供了广阔舞台!

五、简历投递以及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微信:18176576155

企业联系:陈女士电话 13341311139

 


上一篇:国家电投琼海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南宁蕃茄田艺术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