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向导 > 正文
就业创业向导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现场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09 10:20:23

各二级学院: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引导并帮助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增强就业信心,我校特邀请广西区人才市场特聘就业指导专家到校开展现场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81011日(周晚上7:30

二、讲座地点:书馆报告厅

三、主讲人简介

周长明南宁企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师、培训师。曾任广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理事人力资源开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人才市场特聘就业指导专家,任职期间多次获得广西区人才服务办公室“金牌就业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擅长领域:职业生涯规划与咨询、企业运营与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咨询等。

四、讲座内容:

面试的形式和种类

面试的基本程序

面试技巧交谈技巧

面试禁忌及简历制作

面试官会问哪些问题

模拟面试演练(互动)

五、其他要求:

(一)各学院按毕业生人数比例组织学生参加:

参加讲座的学生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

)参加讲座期间请保持会场安静,手机调成静音状态。


南宁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8109



上一篇:首届广西“大学生创业明星”评选活动方案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8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