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3 10:53:39

关于开2020毕业生就业质量价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委托麦可思公司开展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1年3月-2021年4月

评价对象:2020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上一篇:南宁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展位安排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7&2018届毕业生培养目标达成与职业发展评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