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9:33

一、公司简介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07年京师初等工业学堂,前身北京市机电研究院是北京市属最大的综合性科研院所之一。京城环保拥有百年历史及四十余年的环保从业经验,是国内较早从事环保技术研究和设备制造的专业化国有企业。

京城环保致力于成为环保固废领域领先的高端装备和系统服务商,为城市环境提供面向工业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污泥、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及污水等多个细分领域的大型成套环保装备、工程总承包及投资运营服务。公司秉承和发扬大型科研院所自主创新的优良传统,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面向环保领域世界先进技术,坚持“市场引导、投资未来”的技术创新理念,潜心沉淀,砥砺钻研,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打破国外垄断,诸多技术工艺成为行业主流工艺路线,是国内环保细分领域技术创新排头兵。公司创新提出的集环保项目规划、技术咨询、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总包、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和“循环经济环保科技产业园”模式,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环保固废产业的整体发展。公司在环保固废处理处置领域的创新实践和不懈努力,对于有效解决城市环境污染问题,改善城市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创新设计、精心制造、真诚服务,京城环保为城市环境提供环保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诚邀2023届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热能与动力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电气功能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完善的“托举计划”,通过导师、职业生涯规划等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适应岗位,在岗位成长成才。

二、招聘事项

1、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在校期间成绩良好

2)专业为环境类、化学工程类、电气类、热能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职位名称

岗位要求

薪资

工艺工程师

环境类、热能与动力工程、化工、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10-12W

研发工程师

环境类、热能与动力、化工、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10-12W

电仪工程师

电气功能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0-12W

现场施工员

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7-8W

 

四、福利待遇

六险金、择优解决北京户口、带薪休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新婚福利、定期健康体检、出差补贴、导师带徒、出资鼓励员工考取公司业务所需的资质证书

五、应聘方式

1、微信识别小程序码,立即报名观看直播在线投递简历
宣讲时间11月8日下午14:30

  1. 扫码入群及时掌握企业招聘职位动态:

    16633583802微信同号

     


上一篇: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下一篇:江谷生物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