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7 18:07:03


一、公司简介

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51217日在广东省湛江市揭牌成立,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国家电投)全资控股,负责国家电投在粤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以及国家科技重大专项CAP先进核能技术的推广应用。目前,公司重点推动廉江核电项目,项目规划建设6台三代核电机组,装机容量862万千瓦,总投资1300亿元,首两台机组2×1250MW,投资约400亿元。

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的管理要求,以和谐共生,协同奋斗为基本理念,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宽广通畅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招聘事项

1、招聘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2、招聘条件

国家统一招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异,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招聘专业

能源动力类(热能与动力工程等)、核工程类(核工程与核技术等)、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自动化类(自动化、核电技术与控制工程等)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安全工程、应急技术与管理等)、公安技术类(消防工程等)、建筑类(建筑学等)、土木类(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等)、公共管理类(劳动与社会保障等)。

三、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安全管理助理专工

广东-湛江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公安技术类

本科

项目控制助理专责

广东-湛江

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

土建工程师

广东-湛江

土木类

本科

电气系统工程师

广东-湛江

电气类

本科

合同管理助理专责

广东-湛江

能源动力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核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

机械设备工程师

广东-湛江

机械类,材料类

本科

核电运行工程师

广东-湛江

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核工程类

本科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礼物、尊重人才、发展空间大、技能培训、生育补贴、高温补贴、食堂补贴等。

 

五、应聘方式

1、微信识别小程序码,在线投递简历

IMG_256

2、详情咨询校招负责人:

贝贝


上一篇: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