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中国青建2023届校园招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7 10:56:44


 

一、关于青建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简称青建)成立于1952年,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项目建设与投资、地产开发、资本运营、物流贸易、设计咨询等业务,是山东省最大的建筑基建与金融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青建是全国首批通过房屋总承包特级资质重新就位的 15 家企业之一,位列“中国企业 500 强”第 308位、“ENR 全球最大 250 家国际承包商”第87位。

青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设立了壹亿元慈善基金,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助学助教、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方面持续投入,累计投入近两千万元,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青建致力于打造总体多元化、局部专业化、实施一体化、协同最优化、考核项目化的产融双驱发展模式,通过各业务板块的融合发展,实现了集成协同效应,呈现出承建做稳、投资做精、金融做强、海外做亮、设计做优的发展局面。

二、企业荣誉

  • 中国企业500308

  • “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87

  • 全国质量管理奖

  • 山东省企业管理奖

  • 青岛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 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 全国推行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优秀企业

  • 国家级技术中心

  • 30项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 9项工程获“詹天佑奖”

  • 29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 55项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

  • 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

三、市场布局

1、国内市场

在国内20多个省市,设有60多家分支机构,实现了从本土化入手向区域化拓展的经营格局。

图片1

2、国际市场

1983年开始走出国门,在3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实现从本土化到区域化再向国际化发展的经营战略。

 

 

四、招聘计划

1、招聘专业:

工程施工类

岗位名称

专业需求

施工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结构工程、道路桥梁、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安装管理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暖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商务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材料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设计管理

建筑设计(方案、施工图、结构、水电暖)、环境设计、建筑装饰等相关专业

机械设备管理

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非工程类

岗位名称

专业需求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翻 译

法语、英语专业

销 售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

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应聘条件:

1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成绩突出学生优先录用;

3)翻译岗位专业须达到外语专业八级,其他岗位取得四六级证书优先录用。

3、应聘青建管培生:

  • 院校、学历要求(符合条件之一即可)

    1985211高校毕业;

    2)重点建筑院校硕士研究生;

    3)重点建筑院校本科生,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

    4)综合类院校本科生,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

    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有青建集团实习经历者优先。

需求专业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会计学、财务管理

  • 成长计划

    1)平台优:优选大项目、总部岗位轮岗历练,项目经理、专业序列带头人为导师个性化培养;

    2)待遇优:优于行业待遇水平,入职第一年年总收入10万元以上,业绩激励上不封顶;

    行业领先的薪酬、花红、奖金、项目激励;

    丰富的个性化福利补贴:项目区域补贴、驻外补贴、职称补贴、注册证书补贴、五险一金、带薪

    年假、落户青岛、餐补、过节费、节日福利、免费体检、公派继续教育、培训等;

    国内领先合伙人机制,让你的优秀成为人力资本,参与“共担共创共享”。

    3)成长快:精英计划、机会更多,集团总部主导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成绩优秀者提前晋升;

    4)目标高:2-3年成长为公司部门骨干或项目部中坚力量,培养集团核心管理干部和未来合伙人。

    五、薪酬福利

    行业领先的薪酬、奖金、项目激励,项目区域补贴、驻外补贴、职称补贴、注册证书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落户青岛、餐补、过节费、节日福利、免费体检、公派继续教育、培训等薪酬福利。

    六、应聘方式

方式1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建集团招聘平台”,在线投递简历。

方式2官方校招网申通道,pc端在线投递简历。

服务商

pc

移动端

智联招聘

https://cnqc2023.zhaopin.com

前程无忧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398366

  1. 联系方式

    官网:www.cnqc.com微信公众号:青建集团招聘邮箱:hr@cnqc.com

    联系电话:0532-88256708 0532-88258117

    欢迎2023届优秀毕业生加盟中国青建!

    百年企业,千亿目标,我们共同创造!


上一篇: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