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vivo广西2023届综合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0 15:18:27


[招聘岗位]——管培生

营销管培生︱培训管培生︱品牌企划管培生︱产品运营管培生︱新零售管培生︱互联网运营管培生︱iQOO管培生︱财务管培生

‖公司介绍

27年 vivo企业已成立27周年,手机、互联网、AI、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多元化业务蓬勃发展

10+7整合型产品创新能力,全球10大研发中心+7大智能制造中心;

60个 进驻全球国家和地区60+

38万38万+全球线下销售和售后网点

4亿+全球用户覆盖4亿+

TPO12021年成为国内市场份额TOP1

vivo广西(广西沃航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vivo品牌在广西区域的总公司,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万达金座写字楼,金瑞嘉营销策划负责vivo在广西区域的经营,业务版图已覆盖4家海外公司(印度西孟加拉邦/印尼B区/瑞士/奥地利)及全省16个市级分公司。公司涉及销售运营、渠道、培训、品牌、零售、运营商、互联网、人力资源、财务、仓储、售后等领域工作。

vivo广西拥有扎实的全省营销网络以及激情专注的人才团队,市场份额持续行业第一!公司注重人才管理及发展,倡导简单、和谐的工作氛围;践行“本分、设计驱动、用户导向、学习、团队”的文化价值观,强调“以人为本、埋头种因、果自水到渠成”的文化理念,强调做正确的事,以结果为导向,淡化层级观念,充分尊重每一位创造价值的奋斗者,给予员工足够充分开放的平台和自由发挥的空间。

 

[管培生项目]

V-STAR管培生项目是vivo广西打造未来中坚力量和商业领袖的核心人才培养项目,目标是用三年时间重点将毕业生培养成为城市总经理、部门负责人、项目领域专家。项目通过全方位的辅导及360度的关注,全面塑造领导者的素质,未来迅速成为vivo广西核心管理岗位工作的“掌舵者”!

 

[管培生项目价值]

高品质:项目团队汇聚各高校优秀精英,与优秀的人一起创造无限的可能!

高重视:公司核心人才培养项目,高管亲自带教,定制化、360°关注的体系化培养,全面塑造未来领导者的能力!

高成长:从一线岗位到核心管理者,“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国内外职业发展平台,vivo与你探索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高福利:十三薪、带薪年假、六险一金、带薪国内外旅游(6天)、年度体检、节日福利/补贴、年度/季度/月度团建活动、差旅补助、业务用机……

[晋升发展]

入职第一年:定制化培养

入职培训(1周)/省级部门学习/(1-2个月)/一线销售(1个月)/单店管理(2-3个月)/业务经理(6个月)/评估定岗(营销管理岗、培训岗、品牌企划岗、产品运营岗、新零售岗、iQOO事业岗、财务岗、人资岗)

入职第二年:双通道发展培养

管理通道:战区经理——区域经理——总经理

专业通道:职能项目主管——职能项目经理——领域专家/部门负责人

 

项目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sY3BTd6c--hciuOQ6GpdA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本科学历,2023届毕业生;

2、追求卓越,志存高远,敢于创造无限可能;

3、渴望成功,喜欢挑战与竞争;

4、抗压有韧劲、积极乐观。

[投递通道]

APP端:微信扫码

9月22日15:00空中宣讲会直播预约及进入

 

简历投递直接扫码

 

[了解更多]

扫码加入QQ群:276469527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万达金座23楼

微信:vivogxHR

邮箱:hr@vivogx.com

 


上一篇:天合光能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