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TCL 中国营销本部2023届全国校园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5 08:42:23


【公司简介】

 

TCL创立于1981年,致力于成为智能产品制造和互联网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产品覆盖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智能健康电器、液晶面板,业务覆盖金融服务、互联网应用服务、销售及物流服务、投资与创投领域。

中国营销本部是承接TCL全品类在中国区销售的组织,负责搭建以产品经营为核心的运作机制,拉通产品规划、渠道、零售、服务、物流等各职能,实现经营目标。

中国营销本部员工约1W余人,7个大区,30个战区,超2万个销售网点,致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全品类营销组织和服务平台,带动全品类全面发展。

  • 2021年上半年全球TV市场出货量稳居前三

  • 2021年上半年全球品牌智能电视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

  • 2020年度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

  • 2020年度中国品牌价值百强企业No.8

  • 2019年-2020年全球消费电子50强

  • 连续5年获得“亚洲最佳雇主品牌”称号

  • 2020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本科生/研究生

    【招聘流程】(每位同学可申请2个志愿)

    网申→在线测评→初试→复试→终面→Offer

    【网申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招聘岗位】

    供应链管培生、用户服务管培生、财务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电商运营管培生、视觉设计师 营销管培生、超A-市场与用户运营管培生、超A-经营管理管培生、超A-电商数据分析管培生

    【Why TCL】

    全球大平台:全球经营;全品类,全场景,用户至上;垂直整合,纵深产业链布局

    事业合伙人:极致追求效率领先、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和生态领先,敢于自我革新,以五轮变革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多层次的合伙人计划、股权激励、超额利润分享,共担共享

    人才加速器:成长不设限;培养不停步;贡献有回报

    创新活力营:探索新智,持续投入;善授权,能容错;开放多元,简单有趣

    【TCL人才计划】

    超A特训生计划:TCL战略人才储备的重要渠道。为优秀人才量身定制培养方案,通过通用型培训和扎实的岗位深潜,掌握核心专业技能,投递超A特训生,无论培训还是实战,双导师带你挑战,成为具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的未来领袖。

    雏鹰工程:TCL鹰系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总共分为雄鹰计划、精鹰工程、飞鹰计划和雏鹰工程四个部分,而“雏鹰工程”就是以新入职大学生为主要对象的培养计划。

    【网申地址】

    1、PC端:欢迎登陆以下链接选择相应的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90d1692f14eac413&redirect_uri=https://sc.hotjob.cn/wt/TCL/mobweb/v8/login?brandCode=1&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base&state=campus;;;100759-100201#wechat_redirect

    2、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校园招聘官网:

    3、简历投递邮箱:linyt@tcl.com林小姐


上一篇: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667名!贵港发布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附岗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