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南宁威凯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4 09:37:52

 

一、公司简介

       南宁威凯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6日,是南宁威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级监管单位,主要从事物业服务管理、专业设施设备维护、智慧社区平台与物联研发、大数据平台管理,南宁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业务。

       为响应国家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政策指引,公司将建设“能帮就帮”社区联动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精准服务的联动平台,利用手机APP、智能家居设备、智慧终端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对接社区联动服务中心,实时采集用户需求、分类,对需求进行有效性控制和分析,形成社区、家庭和居民良性实时互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量身定制的更人性化的、精准特色服务。并针对智慧社区智能管理的特点,开发创建视频监控系统、对讲门禁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巡查系统、电梯管控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信报箱、一键紧急求助系统、智慧购物系统、健康养老系统、智能垃圾桶、智能充电系统、无线WIFI系统、智能能源管理监控系统等多项强大联动的相关社区物业的智能化管理模块,并利用网络云端统一输出管理,集成物业管理的相关系统,实现社区各独立应用子系统的结合,进行集中运营管理,对设备状态可查可控。按照企业项目规划,将建成覆盖企业在管200个小区、50万居民的100个社区联动服务中心。

       威凯秉承“科技引领”应用“互联网+”现代管理手段,实现国有资产投入的保值、增值!努力打造“平台化、智慧化、产业化、一体化、国际化”的广西社区服务优秀品牌。

  • 公司下设部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安全管理)部、财务部、企划事业部、采购部、审计部、物业事业(社区事业)部、商业事业部、科技事业部、项目事业部(工程)。

  • 公司旗下子公司:南宁威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威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监管单位:南宁威邕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市盛穗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招聘1名实习生,现将实习生招聘需求详列如下:

  • 岗位: 科技事业部实习生

  • 1、工作内容:接听公司总机电话及其他业务热线的相关信息咨询回复,并对来电进行登记记录。

  • 2、任职要求:普通话标准及流利,无地方话口音、领悟能力强、表达能力、记忆能力强。无专业及性别要求。

  • 3、工作时间:周末双休,周一至周五为8-12点,15-18点。

  • 4、实习待遇:实习津贴1800元/月,另有450元餐补打进饭卡。餐补从入职后的次月起发放。每月的15号发放上月的津贴。

  • 5、实习地址:南宁市良庆区歌海路九号新闻中心12楼科技事业部 同学们如对岗位有意向,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wkwydqrlb@163.com,主题标明“名字+应聘岗位”,如简历通过筛选,公司会在5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简历未通过筛选,公司则不另行通知,感谢理解。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我司人力资源部0771-5823719。

 


上一篇: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辉煌地产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