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广西华宏建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1:34

 一、公司简介

广西华宏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宏建材),是由原广西华宏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宏水泥),为了年产150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建设,进行派生分立后于2020年9月18日成立的国有建材企业,承继了原华宏水泥的所有资产(含无形资产、债权、债务)和人员。华宏水泥的前身为南宁地区蒲庙水泥厂,于1994年8月改组成立,工厂始建于1958年,是广西最早生产水泥的企业之一,于2011年8月划归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华宏建材位于南宁市邕宁区蒲津路113号,占地面积32.87公顷。现拥有一套新型水泥粉磨生产线,水泥(含掺合料)年产能力150万吨。于2006年1月、2011年11月分别独资组建了广西华宏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广西华宏沙井混凝土有限公司,2014年12月合资控股组建了广西华宏屯里混凝土有限公司。2017年8月合资控股注册登记广西华宏甘圩混凝土有限公司。拥有两条HZS120生产线、两条HZS180生产线、一条HLS180生产线、三条HZS270生产线,商品混凝土年产能力230万方。

截止2022年5月31日(含下属四家混凝土公司),全公司拥有总资产8.05亿元,在职员工698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华宏”、“古庙”两个水泥产品均通过了国家级的产品质量认证,在南宁市场及其周边县市和钦(州)、北(海)、防(城港)地区有口皆碑,60多年来保持着较高的美誉度,产品远销珠江三角洲、港澳地区及东南亚国家;“古庙”牌被授予广西著名商标称号,“华宏”牌、“古庙”牌水泥均保持广西名牌产品称号;华宏商品混凝土广泛使用在城市道路、立交桥、跨江大桥以及高层建筑等重要工程,生产服务能力得到业界高度认可,华宏混凝土被评为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等称号企业通过了ISO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标准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名称

人数

工资待遇

及福利

应聘条件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管理岗位

1

综合收入约3500~4500元/月;缴纳五险,满一年缴纳公积金、企业年金,按公司休假制度执行,可享受带薪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育儿假等。

具体要求:1、男性,35岁以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以上文化。

2、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个人素养及职业道德。

三、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蒲津路113号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15994399362\0771-4724561

 

  广西华宏建材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


上一篇:辉煌地产招聘简章
下一篇:中弘建设集团-易考乐人才服务平台-利炜人力资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