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中弘建设集团-易考乐人才服务平台-利炜人力资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9 09:35:15

公司简介

多年来从事为国内多家5G运营商提供技术服务,人才培训与供应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优秀的5G技术应用人才5000多人。公司围绕5G项目板块可以提供5G设备供应,5G实训室搭建、5G技术培训、5G人才实习就业等服务。5G相关岗位的人才需求增长迅猛,环比增长将近40%。公司计划进一步制定技术与人才发展战略,联合大中专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安置进一步为国家5G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政策简介

我公司派师资,您出场地(目前响应国家抗疫政策,培训环节统一调整到岗位上带薪学习),终身无忧,挑战高薪高职就业,让生活变得更精彩,5G工程师岗前培训就业,全程按照国家扶持政策,免费培训,全部免费定向安置,免费终身择业,免费考取5G证书,央企背书,适合失业和有为青年参加,年龄:18-35岁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就业单位:国企、央企各省公司、上市企业。月薪:4k~16k不等。

 

5G网络工程师是干什么的及工作内容:

5G是一个移动通讯网络的简称,比如说我们常说的基站,关于基站的工作,那么通常就会有5G网络,优化工程师这种岗位就是去进行信号优化的,整个5G网络是移动电信联通建立的,所以在移动电信联通这些运营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网络叫做核心网,那么自然会有很多人是从事这个核心网的操作,那就会有5G核心网网络工程师。

除了这之外,5G网络能够衍生的岗位非常多,跟我们生活相关的最常见的就是5G网络营销工程师,想想我们在3G4G的时候,各种各样的应用产生,不都是为了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吗?

 

就业单位目录

中国电信(全国各省公司)

中国联通(全国各省公司)

中国移动(全国各省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润球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广州瀚信通信有限公司

北京同友创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大唐华为中兴思科

信维通信,硕贝德,通宇通讯,深南电路沪电股份,景旺电子,超声电子,光迅科技,中际旭创,长飞光纤,亨通光电,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科信技术,紫光股份等

(北京、雄安、沈阳、天津、青岛、南京、上海、杭州、福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武汉、贵阳、广州、深圳、合肥、西安、南宁、黑龙江、 吉林 、辽宁、 内蒙等。)

职业发展目标

方向:通信专业

岗位:无线网络优化工程师及无线网络维护工程师

地点:广东 、杭州、山东、山西、江西、浙江

培训:40-80课时,约一周至半个月。

薪酬体系

1.无线网络优化初级工程师:4K~5K,工作经验1~2年

2.无线网络优化中级工程师:5K~8K,工作经验2~4年

3.无线网络优化高级工程师:8K~1.6K,工作经验5年以上

4.员工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周未双休,节日福利

 

薪酬管理

一、工资:

每月固定工资--基准内工资+奖金

基准内工资:基本工资+职能工资+补贴+津贴+基准外工资

二、工资计算期间及支付规定:

1.工资计算期间月1起至月30止并于每月15支付。

2.采用工作绩效工资制订计算期间每月11起至月10止并于每月15支付。

3.工作支付遇休假或星期假则提早于前发放若遇连续两休假则销假班第发放。

费用

问题(就业费丶培训费、伙食、交通、住宿)

培训费用:免费;为校内培训,伙食及住宿自理。培训完成保证到以上就业目录单位就业,无需收费

招聘对象

大专、中专、技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其他人员  

招聘丶工作流程

1)招聘分为:初选、面试、录用几个环节。

2)工程流程:

无线网络优化的工作流程具体包括五个方面:系统性能收集、数据分析及处理、制定网络优化方案、系统调整、重新制定网络优化目标。在网络优化时首先要通过OMC-R采集系统信息,还可通过用户申告、日常CQT测试和DT测试等信息完善问题的采集,了解用户对网络的意见及当前网络存在的缺陷,并对网络进行测试,收集网络运行的数据;然后对收集的数据进行分析及处理,找出问题发生的根源;根据数据分析处理的结果制定网络优化方案,并对网络进行系统调整。调整后再对系统进行信息收集,确定新的优化目标,周而复始直到问题解决,使网络进一步完善。

奖励处罚管理

目的  为创建公司高效工作团队,奖励先进,促进落后,规范员工行为与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益和经济效益,特制订本制度。

适用范围 :适用于XXX公司全体在职员工。

职责:(一)公司行政处负责按公司行政制度对全体员工执行奖惩;负责受理各部门提报的奖惩申请;

(二)各部门最高负责人负责提报部门员工各项考核的奖惩申请;

(三)行政处协理负责奖罚项目的初审,总经理或授权人员负责奖罚项目的最后审批。

管理要求:(一)奖励分为五大类:1、嘉奖;2、记功;3、记大功;4、调薪 ;5、晋升。

 

工作时长

工作时间为5天8小时制,偶尔周未需要值班则安排调休。


联系人:李红宜

   话:15322312559(微信同号)

 

 


上一篇:广西华宏建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京东居家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