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广西一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1 08:59:46

广西一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1日,目前拥有新竹、邕宁、琅西三大校区,学员数量将近两千人,多年共计培育学员上万名。

公司“快乐舞,简单跳”为教育方针,以“自律、自信、勤勉、育人”为教育理念,让每一位学员更轻松、更快乐、更简单的学习街舞课程。目前开设有锁舞、震感舞、霹雳舞、爵士舞、传统街舞等五大基础课程,业务范围涵盖了各年龄段的群体,也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开设更多便于学员学习吸收的课程,让更多的街舞爱好者得到更好的学习体验,从中得到更多的乐趣。

一舞教育目前隶属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CSAC街舞艺术委员会,是协会广西五星级合作单位,是中国社会艺术协会CSAC街舞艺术委员会师资考核培训单位

除此之外,一舞教育还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青年运动会街舞项目选送单位广西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南宁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选送单位,以及南宁广播电视台广西少儿街舞春晚主要承办单位与选送单位,拥有雄厚的师资和深厚的团队底蕴。

近十年来,多次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广西体育局、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项目,例如:国家大众街舞考级、国家教练员培训,国家街舞师资考级、中国街舞联赛华南赛区、南宁电视台舞蹈比赛、专业街舞品牌赛事等项目活动,得到了政府单位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也为一舞教育的发展规划积累了更多的专业底蕴。

现根据公司的发展进程,需要招募志同道合的伙伴,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将为您进行专业测评量身定制岗位培训计划帮助您迅速成长,尽快融入团队。

公司根据每一位员工的特性设置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包括横向的、纵向的晋升通道实行公平、公正、公开内部竞聘制度,还会为优秀员工提供外派学习机会

温馨的人文环境,热心的同事朋友,愉悦的工作氛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给你想要的职业挑战,我们期待你的加盟,实现共同的事业目标和理想,共谱未来最华丽和美好的乐章。

 

招聘联系人:秦鹤翎

联系电话:13627884213

 

 

 

 

 

 

 

 

   


上一篇:云会计招聘简章
下一篇:龙头装饰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