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3 11:05:13

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公司概况】

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广西首府南宁,是国家能源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在广西区域及周边地区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和利用,现在运罗城高帮山风电场容量86MW;已核准东兰弄好岭风电场容量92MW,拟2022年开工建设;与北海市政府签订海上风电开发协议,规划容量5100MW;与桂林临桂区、梧州分别签订1200MW抽水蓄能开发协议,有关前期工作正在推进中;在广西区域内计划发展580MW容量的陆上风电储备,以及推进一批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招聘岗位】

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类别 具体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要求 工作地点

1 生产运行 生产准备人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 2 本科 河池

2 管理岗位 综合统计专责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 1 本科 南宁

3 生产运行 运维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 1 本科 河池

4 生产运行 运维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 1 本科 河池

公司现处在高速发展阶段,需要一批新能源、电气、机械、自动化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2年毕业分配期内),其他要求如下:

生产人员具有电工操作证、技能等级证优先,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份者优先。

能吃苦耐劳,能按质保量完成机组运行维护任务和公司管理工作任务。

【薪酬待遇】

执行公司薪酬分配政策。

【工作地点、方式】

生产人员工作地点在河池所属风电场,实行二值三班制,员工自主支配时间较为充足;管理人员工作地点在南宁。

【报名方式及录用办法】

公司已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网站上(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发布招聘计划,有志愿者请登录招聘页面报名,通过笔试后,公司将适时对入围人员安排面试,通过面试者报集团审核后正式签订三方协议,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

原则上组织现场面试,当录取人数不足时,可通过视频面试进行补录。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宁市仙葫大道西5号中茂国际大厦5楼

联系电话:0771-5915611 电子邮箱:1448409013@qq.com


上一篇:凯茵化工营销管培生招聘简章
下一篇: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