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7:59

招聘申请书

致:南宁市南宁学院

又是一年花开放,又是一年毕业季。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秉承着岗位匹配,认识相宜,职趣相合的招聘理念。

拟针对贵校设立的《管理学院》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化、针对化的招聘工作。

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高新技术国家级民族企业。

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座落深圳,是以半导体照明研发与应用大屏显示系统智能控制为核心的集团企业,业务板块主要涵括工业照明教育照明亮化照明国际照明LED大屏显示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六大领域,为电力、铁路、冶金、煤炭、石油、石化、公安、部队、港口、航空、教育、医疗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照明、亮化、音视讯系统、智能控制全套设计与解决方案,产品远销国内外。截止202111月集团公司下属的子公司有:深圳市尚为照明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尚为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尚为光电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尚为智慧教育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尚为伟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尚为智能健康照明有限公司。惠州市创舰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协能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说明

岗位如下:

销售工程师5标书制作员3会计助理3

岗位待遇:

试用期3-6个月无责任底薪4000元,转正4500以上

提成业绩的4个点+出差补助120/晚+汽车油补800/月+高温补贴+公司住宿+国家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完善的公司福利+五险+孕产检补贴等。

 

应聘形式流程:

(在校或电话相互了解)初次面试合格——(南宁公司办事处)复试合格——录

 

基本要求

1可接受出差要求,性格开朗、自信且语言沟通流畅;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3)吃苦耐劳,有开拓市场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  有销售经验的优先;

5)有车有驾照者优先;

6有清晰目标及对未来有规划者优先

 

就业地点及负责人:

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在全国设立有30处地方办事处,在为客户解决问题上能做到全国同时相应,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满京艺峦大厦16

南宁办事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70号莱茵湖畔E4-3-1102
南宁公司宿舍: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70号莱茵湖畔小区

工作地点:广西区内、南宁市

联系电话:

赵正银(经理)15912036018
                              简历投入邮箱号:1938206105@qq.com

 


上一篇:扬翔股份空中宣讲会
下一篇:广州南沙2021年“寻访揽才高校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