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2022年度广西税务系统公务员招录宣传资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2 15:37:59

相约壮美广西 共赴湛蓝税务

广西税务 2021-10-18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今年广西税务系统共招录公务员800人,招录规模为历年之最。职位遍布八桂大地,招录专业涵盖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统计学类、电子商务类等,是你们施展才华、绽放青春梦想、成就人生价值的大舞台。

 

 

壮美广西 大有可为

 

广西地处祖国南疆边陲,陆地面积23.7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5600多万。这里地域辽阔、环境优美,是一个让人心之向往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广西的生态优势金不换”,山清水秀生态美已成为广西的金字招牌。无论是“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还是有着“天下第一滩”美誉的北海银滩,八桂大地处处皆俱特色、精彩纷呈,获得“中国长寿之乡”称号的市县排全国第一,森林覆盖率位居全国前三。

这里区位独特、前景广阔,是一片正在崛起的开放发展热土。广西沿海、沿江、沿边,是我国唯一与东盟陆海相邻的省区。

近年来,广西在国家对外开放大格局中的地位日益凸显。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即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打造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形成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广西考察,为广西改革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注入了强大动力。

这里开放包容、尊重人才,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大舞台。广西民风淳朴,是一个民族融合的大家园,壮、汉、瑶、苗、侗等12个世居民族和44个其他民族和睦相处,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形成了水乳交融、开放包容的地域性格。广西重视人才、渴求人才,不断完善人才政策措施,让各方面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目前,越来越多的外来人才在广西扎根发展,实现了人生价值。

 

 

湛蓝税务  邀你同行

 

广西税务正是这片热土孕育出来的一支铁军,拥有近2万名税务干部,136个市县级税务局,连年圆满完成征税收费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近5年来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256项。伟大事业呼唤人才,伟大时代造就人才,广西税务阔步迈向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正需要敢于追梦、勇于拼搏的你们!欢迎你们成为新时代的广西税务人,你们将是实现这个奋斗目标的生力军,也将是受益者!

 

 

广西税务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在这里,广西税务人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坚持把税收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谋划推进,着力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决胜脱贫攻坚,特别是2020年沉着果敢应对疫情大考,全力服务抗疫情、助复产、促发展;在这里,广西税务人稳健实施税收改革大事,在稳固“收税”主阵地之外开辟“收费”新战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等重大税收改革任务在广西平稳落地;在这里,广西税务人聚焦主业依法征税收费、加强税务监管,聚焦主责突出党建引领、汇聚发展活力,彰显了广西税务的风采、担当和作为。这里,处处充满挑战,处处充满机遇,处处凸显作为,欢迎你们在广西税务崭露锋芒、尽显风采。

 

广西税务是一个人尽其才、皆可成才的舞台。在这里,有丰富的培训资源,南宁、桂林、北海3个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培训基地,丰富的网络学习平台和省内外高校合作“智慧校园”培训项目等,将助力青年干部提升综合素质;在这里,有系统完善的培养机制,领军人才、青年才俊、“115”素质提升工程、“千人人才”等培养项目全方位、多层次促进青年干部成长进步;在这里,有明朗的发展前景,注重青年干部的培养锻炼和选拔任用,为优秀干部打通上行渠道、提供广阔发展空间。这里,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显其才,欢迎你们在广西税务成就梦想、实现价值。

 

广西税务是一个温馨和谐、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在这里,有和谐的工作氛围,专属“导师”带领新公务员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帮助青年干部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在这里,有活跃的集体活动,无论是“运动咖”“文艺咖”还是“公益达人”,都可以将传统的文体、交友、公益活动开展得更新鲜更有趣;在这里,有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基层税务机关配套有运动场所、阅览室、职工餐厅、人才周转房等,建立起了职工互助金和困难干部帮扶慰问机制。这里,点滴渗透温馨,点滴皆是关怀,欢迎你们在广西税务安心扎根、凝心干事。

少年当立凌云志,后浪奔涌正韶华。壮美广西是大有可为的热土,湛蓝税务是大有可为的事业,愿你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带着激情和梦想出发,报考广西税务!

精彩“税”月,虚位以待;

逐梦湛蓝,“职”等你来!

来!就对了!

 

 

附件:1.广西税务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

2.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3.税务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相关事项通知

4.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上一篇:2021年南宁市“绿城联合引智”秋季线下专场宣讲招聘和网络招聘活动
下一篇:2021年广西贵港市赴外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