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南宁学院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更多>>
就业资讯更多>>

2021年第九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邀请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6 10:17:03

亲爱的海内外高校学子、各行业贤才:

第九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将于72930日(暂定)在南宁高新区举办,本活动是由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组织部、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人才交流活动,旨在实现本地企业与优秀学子和人才的有效对接,吸引中高级人才回邕发展、创新创业,搭建本地企业与优秀学子和人才良性互动的平台。

活动邀请南宁市上百家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和本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招聘团,提供上千个优质岗位。我们诚挚邀请有志到广西南宁就业、创业的海内外高校学子、各行业贤才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南宁的建设与发展期待您的加入!我们在南宁等您!

一、线下活动安排

(一)729

10:0018:00 参会学子在指定酒店报到

18:3020:30 举办学子欢迎会

(二)730

09:0010:00 政策宣讲会(同步直播)

10:3012:00 学子企业见面交流会(20家单位)

14:0018:00 参观南宁市发展环境、创新创业载体、重点产业的代表企业

18:00后,活动结束,全员返程

注:1.线下活动对象:海内外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在读(含应届毕业生)学子、意向来邕发展的往届青年学子和人才。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为了确保活动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拟邀请约60人参加线下活动,其余未能到场的人员参加线上活动。所有参会者均免费,并为到现场参加线下全程活动的学子提供两天一夜的食宿及定额交通补贴,活动结束后以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交通补贴。

2.报名时间:71日—20日,报名结果将以电话/短信/邮件通知。

3.报名方式:识别下面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复制链接在网页中打开http://oraclebay.mikecrm.com/PT6JXUO;关注公众号“北部湾人才金港”,回复“报名”,获取报名链接。后续活动信息将在公众号发布,请持续关注。

扫码报名

北部湾人才金港公众号

二、线上活动安排

(一)政策宣讲会直播:73009:0010:00

(二)民营企业直播招聘:73010:3012:00

(三)国有企事业单位直播招聘:73010:3012:00

直播地址:http://zb.netman123.cn/live/mk/aggspread/835465/a8b27df5-e07e-11eb-93c6-246e967706e0

扫码观看直播

(四)网络招聘会

时间:715日—830日(暂定)

参会方式:学子通过微信搜索云就业小程序“快招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点击“视频双选会”即可进到视频双选会专区;或者可以电脑访问快招聘网址: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1968,进入查看视频双选会。进入会场后可提前报名,查看单位招聘信息和岗位,如有合适岗位可点击申请排队面试,与单位进行视频沟通。招聘单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三、联系方式

韦老师:0771-2508529,陈老师:0771-2508521

学子们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加入QQ318402564咨询。


上一篇:正大集团招聘简章—新零售管培生
下一篇:广西数广宝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